html模版[唐嫣][新聞]160211 《電視朋友》雜志唐嫣專訪 勞模的挑戰——IDOL新聞德國電動床墊
或許在很多人看來,娛樂圈有很多捷徑可走,高顏值、炒話題、好運氣,這些足以讓一個人從默默無名變成大眾焦點。然而,與之相反的是,總有一些人固執地守住努力與收獲成正比的執念,在自己的演藝之路上堅持著,比如唐嫣。

“明明可以靠臉吃飯,卻偏偏要靠才華”,唐嫣以實際行動對這句話做出瞭最好詮釋。拿剛剛過去的2015年來說,電視劇方面,《何以笙簫默》、《千金女賊》、《活色生香》、《盜墓筆記》、《克拉戀人》、《長在面包樹上的女人》,不算客串的劇集,唐嫣一共有6部作品播出,用“霸屏”來界定絲毫不為過,而這也足可以說明唐嫣的勞模本質。

不管別人怎麼說,隻想自己如何才能做到更好,唐嫣就是這樣憑借點滴的積累一步步地成為瞭今天的“高能”女王。而接著2015年的火熱攻勢,2016年屬於唐嫣的作品列表依然是被填得滿滿當當,《夢想合夥人》、《大話西遊3》、《賞金獵人》等,2016年的唐嫣將會在大銀幕上綻放。

屬於自己的“程韻”

作為2015年的收官之作,唐嫣的《長在面包樹上的女人》終於播出瞭。雖然等瞭好久,但因為有著“收官”的作用,意義好像也變得有些不同。正如唐嫣所說,在這部《長在面包樹上的女人》中,很多人都可以找到自己的影子,親情、愛情、友情,這些關聯點讓它成為瞭一代人的青春讀物。而唐嫣的詮釋,也讓我們不由得感嘆:唐演員又收割瞭一個超人氣角色!

Q:首先要和糖糖說新年快樂,先和讀者朋友們說一下最近的情況吧?

唐嫣:去年12月初剛剛結束瞭電影《賞金獵人》的拍攝,現在正在橫店拍攝電視劇《錦繡未央》。這是一部古裝劇,我飾演的角色叫李未央。

Q:說到12月份,有剛剛播完你的一部電視劇《長在面包樹上的女人》,這是你之前的一部作品,現在看來,會如何評價這部劇呢?

唐嫣:《長在面包樹上的女人》是一個好故事,也是一部好劇。雖然是三年前的作品,但它是我們都很盡心盡力去完成的一部戲。程韻也是我最喜歡的角色之一。這部劇記錄著時下年輕人可能會遇到的各種感情,是一部能讓大傢產生共鳴的劇。

Q:對於程韻這個角色,以及她和林方文的感情是如何理解的呢?

唐嫣:我很喜歡程韻,她記錄著某個時期戀愛中女生的成長狀態。程韻在和林方文的這段感情當中,是比較小心翼翼的,然後有點失去自我,可能是因為太在乎,太害怕失去,所以才會變得丟掉瞭自己,陷入瞭丟失自己這樣一種狀態。

Q:劇中各種情感都非常充沛,親情、愛情、友情,在詮釋時是否有很難抽離的狀況?

唐嫣:不會。其實這部小說之所以讓很多人產生共鳴,就是因為很多人都會覺得是在講述自己或身邊人的故事。比如說我,在生活中就有像迪芝和光蕙那樣的閨蜜,一起聊天、逛街,彼此分享開心和不開心的事情。很多劇情在生活中也是會遇見或聽說過的,詮釋起來還是比較容易的。

那些合作的小夥伴

表演從來不是一種孤獨的藝術,除瞭需要用功地背臺詞、揣摩人物、體會情感外,還需要可以互相激起靈感、合作默契的搭檔們。他們是編劇、是導演,也是合作的演員。拿後者來說,與唐嫣相關的話題就是,目前在娛樂圈裡有人氣、高顏值的男神幾乎都被她收割瞭!然而,在“男神收割機”的勛章被很多路人,甚至女星羨慕時,我們的“收割機”本人卻相當淡定,因為就像她自己所說,在拍戲時,隻有角色,沒有男神。

Q:陳銘章導演曾指導過多部經典偶像劇,而《長在面包樹上的女人》也是你與他的再次合作,通過兩次合作,你覺得陳導是位怎樣的導演呢?

唐嫣:其實《面包樹》是我與陳導的第一次合作,第二次才是《克拉戀人》。雖然這部劇是現在才和大傢見面,但已經是三年前的合作瞭。陳導是位很懂得剖析感情的導演,他會在拍攝現場跟我們討論、分析劇中人物的感情狀況,使得我們可以更準確地去把握劇中人物的心理狀態。

Q:有人說,“女人最艱難的問題就是面包與愛情之間的抉擇”,如果在現實中遇到這樣的問題,你會如何選擇?

唐嫣:我想我應該會選擇愛情,因為面包我可以自己買。哈哈!

Q:大傢都說你是“男神收割機”,對於這個稱號是如何看的呢?

唐嫣:也沒那麼誇張啦!不過,真的很榮幸能和這麼多優秀的男演員合作,而且與每一位合作得都非常愉快。在拍戲時他們在我眼中都隻是角色本身,不會想到他們是不是“男神”。

勞模的挑戰

出道以來,唐嫣在自己的演藝事業上默默耕耘。近年來更是成立瞭自己的工作室兼顧一些幕後制作的工作。全年無休的唐嫣在2015年還參加瞭真人秀節目。無論是《奔跑吧!兄弟》中努力奔跑、保護作戰成果的“糖啊啊”,還是《十二道鋒味》裡不怕辛苦,耕地劈柴的“糖小廚”,都讓人感受到這位唐姑娘的真實與敬業,被網友們封為“勞模糖”也是實至名歸。

Q:2015年除瞭在影視劇方面,綜藝節目中也表現優秀,比如《十二道鋒味》,很多人看過後都驚嘆“原來唐嫣是個女漢子”,你自己覺得呢?

唐嫣:對呀!我就是女漢子,原來大傢才知道呀?(笑)

Q:節目過後,是否讓你愛上瞭做飯?現在算得上居傢小能手嗎?

唐嫣:其實我是會做飯的,隻是沒有像謝霆鋒那樣廚藝高超就是瞭。在節目中還真學會瞭一些燒菜小技巧。不過,節目錄制完到現在,我一直都在拍戲,還沒有機會成為居傢小能手。

Q:除瞭《十二道鋒味》外,2015年還參加瞭《奔跑吧!兄弟》,很多人參加之後都覺得這個節目非常辛苦,如果再次受到邀請的話,還會應邀嗎?

唐嫣:如果有時間的話當然會考慮。不過,就目前的工作安排來看,時間上可能不太允許。

Q:近一兩年,藝人的真人秀節目非常多,種類也是五花八門,旅遊、美食、競技,如果有適合的機會參加的話,想參加哪類綜藝呢?覺得自己的綜藝感如何?

唐嫣:2015年我參加瞭《奔跑吧!兄弟》第二季和《十二道鋒味》節目。其實也有其他節目組來找過我,但因為時間上的不允許都遺憾錯過瞭。我個人挺喜歡真人秀節目的,如果不忙也會抽時間看。比如旅遊、美食類節目都很不錯。如果時間允許,我會參加的。至於我的綜藝感嘛,自己好像不太好評價吧?反正我是玩兒得挺high的那個。

Q:大傢都知道你是個非常善於挑戰自我的人,目前為止,除瞭表演外,還想挑戰哪些領域?

唐嫣:目前看還是以演戲為主,再加上成立瞭工作室,會參與一些項目制作方面的工作,近期暫時不會挑戰其他領域。當然,如果有合適的機會我都很願意接受新挑戰。

對於成長的堅持

雖然“成長”並不是個可以量化的概念,可它卻是每個人都正在經歷的過程。當然,在不同的人眼中,成長也是不盡相同的,那麼唐嫣定義的成長又是什麼呢?是演技的修煉、是被觀眾喜愛,也是夢想的實現。正是因為這樣一直以來的堅持,過去的2015年對於唐嫣來說才是忙碌又快樂的一年,雖然沒時間休息,一再地將片場變成瞭傢,但那又怎樣?畢竟這些都沒有“成長”來得重要啊!

Q:在很多粉絲心裡,你就是女神般的存在,當女神會覺得辛苦嗎?

唐嫣:有嗎?在他們心裡更多的應該視我為女漢子吧?我知道有的人甚至叫我唐哥哥。(笑)

Q:從偶像劇到非偶像劇,在你自己看來,演員唐嫣都有著怎樣的成長呢?

唐嫣:在我看來,是否參演偶像劇並不是成長的標準。能演繹更多觀眾喜歡的角色和作品,被大傢熟知和認可才是成長的關鍵。隨著對不同角色的詮釋,表演上更遊刃有餘,人物心理揣摩得更加準確,角色情感拿捏得更加到位才是演員的成長。

Q:之前自己的工作室籌劃拍攝瞭微電影,在之後還會有其他的動作嗎?

唐嫣:會參與更多影視劇的投資和制作。敬請大傢期待。

Q:2015年從年初到年尾,你的作品完全可以用“霸屏”來形容,如果做個總結的話,會如何總結自己的2015呢?

唐嫣:忙碌而快樂的2015。

Q:霸屏並不是每個人都能做到的,但同時也代表著時刻不得閑的忙碌,有沒有想要給自己放個假,好好休息的想法?

唐嫣:有啊!不過,大傢都知道在我們這個行業,總是會計劃趕不上變化的。比如剛定好放假計劃,就遇到很好的作品、很不錯的角色找過來,這時候就隻能調整休假計劃,工作為先瞭。希望2016年我可以實施我的放假計劃。

糖糖女王的日常

A.

Q:看你微博上偶爾會曬出自己“橫七豎八”的照片,怎麼做到讓自己的身體如此柔軟的?

唐嫣:雖然一直都在拍戲比較忙,但一有空我就會練習瑜伽,多多練習你也可以“橫七豎八”的。

Q:大傢所熟悉的都是聚光燈下的唐嫣,傢人眼中的糖糖是怎樣的呢?

唐嫣:在傢人眼中我應該是聽話懂事孝順但太過忙碌的女兒。

Q:如果當年不選擇藝人這條路,覺得自己會從事什麼職業呢?

唐嫣:應該是空姐。

Q:覺得自己身上最明顯的射手座特質是什麼?

唐嫣:應該是坦白、率真和崇尚自由吧。

Q:如果向2016年許個願的話,會許什麼願望呢?

唐嫣:希望大傢一切順利,心想事成,健康平安。

關於唐嫣:

1、除瞭手機、鑰匙、錢包外,( 護手霜)是唐嫣必須隨身攜帶的東東。

2、( 仰拍 )是唐嫣覺得非常好用的自拍角度。

3、朋友眼中的唐嫣是個( 適合聆聽 )的閨蜜。

4、( 看電影 )是唐嫣專屬的解壓方式。

5、( 真的嗎 )是唐嫣最近的口頭禪。

整理者:卡卡貓電動床價格醫院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rrow
arrow

    mqq024y4u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